意甲帕尔马进入破产倒计时 听证会只进行10分钟

2015年03月20日12:49  
 
原标题:意甲帕尔马进入破产倒计时 听证会只进行10分钟

  本报讯 昨天,意大利方面关于帕尔马的听证会结束,法官没有当庭做出裁决,但结果几乎没有悬念,帕尔马俱乐部将被宣布破产。

  听证会并没有因为帕尔马俱乐部主席马内蒂的被捕延期,狱中的他已明确表态不会出席,并且也未申请60天的宽限期。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听证会只进行了10分钟就结束了,法官没有当庭做出裁决,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帕尔马俱乐部将被宣布破产。

  意甲联盟前几天已做出决定,不管如何也会让帕尔马踢完本赛季意甲全部比赛,为此联盟已向俱乐部拨款500万欧元。

  帕尔马队目前排名意甲倒数第一,保级肯定无望。被宣布破产后,帕尔马仍有可能参加下赛季的意乙联赛,不过意大利媒体分析帕尔马从业余联赛重新起步的可能性更大。

  由于意大利国内的财政问题,近十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先后有十多支球队宣布破产,其中甚至包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这样的豪强。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在破产后分别得到了鞋帽大亨德拉瓦莱和电影巨头德劳伦蒂斯的注资,这也使得他们能够重返意甲甚至欧战战场。不过也有很多球队破产重建后徘徊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中,比如曾经征战意甲多年的佩鲁贾、威尼斯和皮亚琴察,他们现今都在半职业联赛中挣扎,不知何时才能重现昔日辉煌。 天蓝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