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队友太棒了 在冠军前辈面前打球是种荣耀

2015年03月20日14:1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登:队友太棒了 在冠军前辈面前打球是种荣耀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火箭凭借哈登50分10个篮板的神勇表现,取胜掘金。

  哈登无疑是今天的主角,不管是对手还是队友都对他送来溢美之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我跟球队说过得50分非常难,布鲁尔则说得51分更难。我没什么好说的,他今天做到了。”

  火箭队的布鲁尔效力森林狼时曾得到51分,谈的又一位队友拿到50+得分时,布鲁尔说:“这是场伟大的表演,任何时候你得分破50,都很神奇。他得50分的方式很帅,特别是那样一个底角后仰。”

  这是哈登赛季第7场40+,第29场30+和第18次两双,连对手都为他的表现点赞,弗耶说:“很显然可能今年的MVP就是他了,他造罚球杀伤太厉害了。”法里德同样说:“他现在正在打出极高的水平,他就像联盟里的MVP一样。”

  今天球馆里的另外一个主角是20年前夺冠的那支火箭队成员,哈登说:“他们是很特别的团队,我们正在努力完成一些他们那样的事业,在他们面前打球是一种骄傲。”

  哈登能得到50分,还有赖于队友的帮忙。阿里扎最后时刻的传球,让哈登完成了第50分。哈登说:“我的队友们太棒了,特雷沃注意到了我,然后把球甩给了我。我对自己说,出手就会有。”

  哈登也成为1996年的奥拉朱旺以来首个拿到50分的火箭球员,大梦今天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