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尔森手术成功赛季基本报销 下半赛季或不注册

2015年03月20日14:07  
 
原标题:埃雷尔森手术成功赛季基本报销 下半赛季或不注册

  巴西当地时间周三,莫拉(埃雷尔森昵称)进行了手术,对断裂的髌骨韧带进行修补。据舜天俱乐部高层介绍,埃雷尔森的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当地时间周五就可以出院。

  手术很成功 本周五就可以出院

  “埃雷尔森是当地时间周三做的手术,膝盖手术,巴西医学界的水平在世界上都能排得上号,这个手术并不算太大,也不需要很长时间,完成得很成功。”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本周五埃雷尔森就可以出院了,接下来他需要进行康复。“这段时间他还是留在巴西,毕竟那里的康复水平比国内高。”舜天高层表示。

  莫拉这次回国,全家的机票都是俱乐部掏的腰包,为了让他的伤腿少一点折腾,全部为商务舱。手术以及随后的康复费用,也全都由俱乐部买单。“埃雷尔森养伤期间,我们会严格按照之前大家签的合同办事,他的工资一分钱都不会少。”舜天高层表示。

  需控制体重 本赛季恐难再登场

  离开南京时,埃雷尔森就已经拄起了双拐,手术之后,他需要尽快扔掉拐杖,然后通过游泳等有氧运动慢慢恢复。“埃雷尔森和之前达纳拉赫的伤势类似,要完全恢复可能也需要差不多的时间。”舜天高层表示,“对他来说,更重要的任务是控制体重,他的身体很重,一吃东西就长肉,这次受伤多少也和自己的体重有关系。”

  2010赛季初期,埃雷尔森的表现并不算好,原来由于在联赛间歇期,埃雷尔森在巴西的伙食太好,体重增加了10多公斤,回到南京后好不容易才减下来。

  埃雷尔森是因为奥特森的受伤才得到首发机会的,但没有想到,才踢了15分钟就因伤下场,而这短短的一刻钟,也许就是埃雷尔森本赛季所有的亮相时间了。

  名额太宝贵 下半赛季或不注册

  “手术之后,球员不仅要过生理关,更重要的是心理关,要想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很难,需要很长的时间,但足协给俱乐部注册外援的名额有限,俱乐部需要做好预案。”舜天高层表示

  按照足协规定,在夏季转会窗口补报、更换球员后,中超俱乐部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5名。此前的冬季转会窗口,舜天注册的外援是5人,因此如果新外援要注册,必须把埃雷尔森替换下来。

  比如之前的达纳拉赫,为了给新来的萨利赫腾出名额,俱乐部还一度和罗马尼亚人解约,而如今在埃雷尔森的处理上,有可能俱乐部会照搬经验。“我们不是没有想过和莫拉续约的事情,但同时也要为球队整体负责,具体最后怎么操作,还需要和教练组再商量。”舜天高层最后表示。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