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佛罗伦萨强势晋级八强 英超欧战全军覆没

2015年03月20日14:2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欧联杯佛罗伦萨强势晋级八强 英超欧战全军覆没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洲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全部展开。在两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佛罗伦萨队客场3比0大胜罗马队强势晋级。而唯一一支英超球队埃弗顿队2比5负于基辅迪纳摩队,遗憾出局。

  据欧足联官网报道,今晨佛罗伦萨队与罗马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客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队开局就展开猛攻。第6分钟,佛罗伦萨队创造点球机会,罗德里格斯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比0。第17分钟,在佛罗伦萨队进攻压力下,罗马队门将出现失误,佛罗伦萨队阿隆索轻松射门得手,比分变为2比0。仅4分钟后,佛罗伦萨队又利用角球机会由巴桑塔头球破门。最终,佛罗伦萨队3比0取胜。由于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佛罗伦萨队两回合4比1晋级。

  今晨另一场比赛,埃弗顿队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队。首回合主场2比1获胜的埃弗顿队今晨却遭遇惨败,基辅迪纳摩队全场攻入5球,最终5比2赢得比赛。埃弗顿队两回合4比6出局。这样,在本赛季欧洲联赛的八强中,人们将看不到英超球队的身影。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