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发言人确认:2022卡塔尔世界杯冬季开球

2015年03月20日14:2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国际足联发言人确认:2022卡塔尔世界杯冬季开球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发言人确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将在冬季举行。同时,国际足联也正式宣布法国获得2019年女足世界杯赛举办权。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足联发言人格雷格里奥确定卡塔尔世界杯赛的决赛日期为2022年12月18日,这也意味着这届世界杯赛将在2022年11月份开始。之前的世界杯赛都是在夏季举行,卡塔尔世界杯赛将成为第一届在冬季举行的世界杯赛。值得关注的是,卡塔尔在申办世界杯赛时曾承诺,将在体育场内增添先进的空调设备来确保世界杯赛在夏季举行,但是得到举办权后,卡塔尔却表示这一技术无法实现,最终导致世界杯赛在冬季开球。这一比赛时间与欧洲主流联赛的赛程冲突,英国BBC称,国际足联很可能因为这次世界杯赛的时间安排面临巨额赔偿。

  同样在今天凌晨,国际足联通过官网宣布,2019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法国举行。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