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扮奇兵为北京人争气 坦言非常渴望做出贡献

2015年03月20日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方硕扮奇兵为北京人争气 坦言非常渴望做出贡献

  在第五场天王山之战中,12人名单中唯一的北京籍球员方硕挺身而出,用末节两分钟内连造犯规的表现改变了比赛进程。

  上一场比赛的奇兵是王骁辉,昨晚的奇兵无疑就是方硕。比赛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北京队还落后2分。看着打满第三节已经汗流浃背的马布里,闵鹿蕾知道,他需要一些休息的时间。“方硕!就是你了!”闵鹿蕾的这次用兵又成为亮点。

  方硕的登场让辽宁队有些措手不及,他先是突破篮下造成犯规,罚球命中,随后莫里斯投篮不中,方硕又抢到了前场篮板,直接上篮造成了哈德森的第五次犯规,再次用罚球帮助北京队将比分成功反超。

  攻防转换之后,方硕再次立功,他及时补防出现在篮下,造成了韩德君的进攻犯规,这也是韩德君的第五次个人犯规。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方硕不但个人得到4分,还造成了对方两位核心球员濒临被罚下场。全场比赛,方硕拿到8分,6罚6中。最重要的是,方硕为马布里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作为北京人,方硕骨子里有一股“谁都不怵”的劲头, 你越强,我就越要战胜你。方硕赛后说:“我非常渴望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辛苦的训练就是为了这个时候能够在场上给球队带来帮助,我相信自己今晚的表现为北京人争了气。”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