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调侃尼克扬新发型:像一群虫子在头上乱爬

2015年03月20日15:1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斯科特调侃尼克扬新发型:像一群虫子在头上乱爬

  NBA·焦点

  北京时间昨日,正在养伤的洛杉矶湖人队“单打王”尼克·杨以一个新发型亮相,在遭到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调侃后,杨立即毫不客气地“反击”。

  尼克·杨近来被媒体戏称为继林书豪之后斯科特最爱批评的球员,因伤退赛后照样“躺着中枪”,前不久斯科特将杨从打法到状态批了个透,只是当时养伤的杨没有公开露面,记者们无法拿主帅的批评去让杨回应。

  昨日,当地媒体找到杨的时候已经将关注的焦点从斯科特的批评转移到杨的新发型上,原因是这个新发型确实惹眼甚至可以说搞笑,大致形象有点像一个已经磨剩少量布片的旧拖把头。“这就是我在家里没事做的结果,我感觉现在是时候改变一下造型了。”缺席了过去10场比赛的杨指着自己的新发型笑道,并称该发型的灵感来自一部好莱坞电影。

  好事的记者立即拿着杨的发型请其他湖人成员谈看法,林书豪等湖人球员碍于队友的面子都不肯谈,可对批评球员已经得心应手的湖人主帅却立即调侃道,“估计这是杨最近赌博赌输了、受了刺激的结果,就像是一群虫子在头顶上乱爬。”斯科特一边说还一边笑。

  回过头来,记者又把斯科特的说法告诉杨,这次“单打王”就忍不住了:“没有头发的人是不会懂的。”杨的“反击”直指斯科特的秃头,“他曾经有能力在他的头发上尝试一些东西,但是当头发都掉光了以后,他会去憎恨那些有头发的人。如果有一天我也没头发了,我也会对有头发的人感到不舒服。”

  羊城晚报记者 梁劲松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