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陈曾太郎身份年龄造假遭禁赛

2015年03月20日17: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球员陈曾太郎身份年龄造假遭禁赛

  新华网石家庄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明山 杨帆)中国足协20日上午在官网上宣布,球员陈曾太郎因存在身份和年龄造假被禁赛一年。对此,陈曾太郎所在球队石家庄永昌队称,他们在与其签约时并不知情。

  足协在处罚决定中表示,根据中国足协竞赛部注册办2015赛季注册期间收到有关俱乐部提交的注册信息及情况说明,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相关球员及俱乐部进行核查认定,运动员陈曾太郎存在身份和年龄造假行为。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65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停止运动员陈曾太郎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一年,禁赛时间从2015年2月28日至2016年2月27日。

  随后,永昌俱乐部通过微博进行回应表示,陈曾太郎是2015年1月引进的球员,该球员隐瞒真实身份和年龄在签约之时俱乐部并不知情。

  本赛季永昌队的中超联赛报名名单中显示,陈曾太郎1994年4月6日出生,身高178厘米,体重72公斤,司职前卫,籍贯广西。永昌队回应说,这名球员有两个身份证信息,原名陈程,被作为21岁以下内援引进。

  21日,石家庄永昌将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永昌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是石家庄首度迎来中超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