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50分创新高 带领火箭力斩掘金

2015年03月20日15: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登50分创新高 带领火箭力斩掘金

  新华网休斯敦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哈登19日大爆发,贡献50分外加10个篮板,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同时,带领球队以118:108击退掘金队,取得三连胜。

  除了夺目的50分,哈登罚中的22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经历了表现较为中庸的几场比赛后,“大胡子”在面对掘金一役中爆发出巨大能量,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三分球远投都屡屡得手,罚球25次也有22个命中。由此,哈登刷新了自己在2003年创造的46分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当比赛还剩大约5分钟时,掘金连得6分,将火箭的领先优势缩减到8分。不过,火箭随后连得5分还以颜色,其中哈登以一记跳投将比分改写为104:91。

  此后,哈登一人又拿下7分,帮助火箭确保胜利。

  赛后,火箭主教练麦克黑尔也对哈登大加赞赏,表示单场拿下50分实属不易,这并非许多人都可以办到的事情。

  阿里扎本场为火箭贡献17分,掘金的钱德勒和弗耶分别拿下23分。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46胜22负,掘金则为26胜43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