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宣布丁伟回归担任主教练

2015年03月20日14: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宣布丁伟回归担任主教练

  新华网杭州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20日上午宣布,前球队主教练丁伟正式回归,将再度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丁伟在2010-2011赛季成为稠州银行男篮主教练,随后率队以第五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这也是迄今为止球队在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随后的一个赛季,俱乐部砸重金引入NBA球星JR·史密斯,不过这位超级外援始终没能融入球队,最终稠州男篮只获得第11名。随后,俱乐部接受了丁伟的辞职申请,丁伟后来成为新疆男篮助理教练。

  20日,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丁伟指导曾经在我俱乐部执教过两个赛季,并率领球队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对球队的情况比较熟悉。丁伟指导在新疆担任助理教练的几个赛季也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我们认为由他出任稠州银行男篮主教练一职是合适的。”

  丁伟表示,稠州银行男篮对其有栽培之恩,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