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八强出炉 英格兰球队“消失”

2015年03月20日10: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罗巴八强出炉 英格兰球队“消失”

  新华网伦敦3月19日体育专电 欧罗巴联赛八强19日出炉,随着埃弗顿队的出局,英格兰球队自1993年以来首度全部无缘欧战四分之一决赛。

  此外,5支意甲球队在经过两回合的16强较量后缩水到2支。罗马、国际米兰和都灵队纷纷止步,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晋级八强。

  19日的比赛开始之前,埃弗顿还不曾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中输球。然而,糟糕的防守让他们在16强第二回合对决中客场2:5不敌基辅迪纳摩队。尽管首回合

  他们曾2:1力克对手,但最终还是因4: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这意味着不仅欧冠八强中没有英格兰球队的席位,而且欧罗巴四分之一决赛也不会有英格兰球队的影子。此前的欧冠16强淘汰赛中,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全部铩羽而归。

  意甲联赛中无力追赶“领头羊”尤文图斯的罗马,在欧罗巴赛场也遭重创。他们19日上半场22分钟内就连丢三球,最终0:3不敌佛罗伦萨,只能看着同样来自意甲的对手以1:4晋级。

  另外一支意甲传统劲旅国际米兰1:2不敌德甲“独苗”沃尔夫斯堡队,以2:5的总比分止步。首回合落败的都灵同样未能实现逆转,以1:2的总比分不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那不勒斯客场0:0逼平莫斯科迪纳摩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这是那不勒斯自1989年以来首次在欧战赛场杀入八强。而在1989年,他们捧起了欧联杯(欧罗巴联赛前身)冠军奖杯。

  此外,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比利时的布鲁日队、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队也都获得了八强席位。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于20日进行,比赛将于4月16日和23日展开。半决赛将于5月7日和14日进行,最后的决赛将于5月27日在波兰华沙打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