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上海申花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雷厉风行,绿城今开足改“群英会”

备战国安,老特放弃六十大寿

2015年03月20日10: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厉风行,绿城今开足改“群英会”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后,中超各俱乐部分别第一时间落实,绿城方面自然也不甘落后。

今天下午三点,绿城俱乐部将在中泰基地召开足球改革“群英会”,将听取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各家媒体意见。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表示,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老板宋卫平,会后俱乐部还会整理提案,上报给集团董事会。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将涉及到俱乐部建设、校园足球、球迷培养等多方面话题。此前,在省体育局组织的座谈会,绿城新任老总童惠敏已经表示,希望通过俱乐部股份制改革和设立浙江足球发展基金等方式,来提高浙江足球的水平。

童惠敏说:“之前绿城足球都是宋卫平和绿城集团靠一己之力在苦苦支撑,这次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多方面的支持,一起来做大做好浙江足球。”

俱乐部这厢雷厉风行,准备大干一场;特鲁西埃那边也没闲着。

周日就要迎战最近状态出众的北京国安,前两轮一胜一负的绿城队自然不敢大意。昨天,绿城全队就早早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踩场——这还是绿城今年第一次到黄龙体育中心训练。

原来揭幕战前夕,因为天气原因,绿城未能获准踩场,不过对手广州富力倒是经过交涉随后进场。事后老特知道了,气得胡子都翘了起来。比赛当天,因为开幕式的表演活动,绿城和富力都被安排在黄龙外场的“菜地”训练,绿城富力各占半场。谁想到,晚到几分钟绿城居然连菜地都没抢过对手,被“发配”场地更差的半边。

或许有这个小插曲,老特特意赌气般地本周安排了两次黄龙踩场训练。据悉因为前两轮只打进一球,火力不强,老特特意在训练中狠抓进攻,各种边中结合,各种前场小配合,堪称“临证磨枪,不快也光”的最新实例。

和国安战前一日,恰逢特鲁西埃的六十大寿,俱乐部本来想筹备一个庆祝活动给老头祝寿,但是老特拒绝了。

据记者了解,因为前两轮只拿一分,尤其客战天津场面极其难看,已经引发绿城集团的一些不满,甚至有高层在看完和天津队的比赛后表示:“还不如杨戟带队嘛!”

“老特肯定是有真本事的,我们都在慢慢适应他,希望球迷给他足够的时间。”一名绿城球员说,“三场联赛要打两支亚冠球队,老特也不容易。”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