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大连马拉松增添新看点

朱凯

2015年03月21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马拉松增添新看点

  本报电 (记者朱凯)大连马拉松组委会近日透露,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今年将增添新看点,众多精英名人名企参加的首届中国名人迷你马拉松赛将助阵大连马拉松,该比赛将于4月11日在大连东港商务区举办。

  中国名人俱乐部主席王明日前在北京与记者见面时倡议,要把中国企业家名人跑活动打造成大连马拉松的一个名牌活动,并举办中国企业家名人马拉松论坛,为中国体育事业和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王明介绍说,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是一个有超过600位高端商业精英聚集的平台,2015年初曾受邀到大连访问,与大连市有关领导、媒体见面互动,并达成助力第28届大连马拉松的合作共识。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是被国际路跑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列入国际标准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多年来,大连马拉松赛持续健康发展,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优秀马拉松选手和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年5月9日在金石滩举办,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另据透露,大连市体育局、大连马拉松组委会聘任了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和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吴敏为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同时聘任永和集团董事长林炳生为首届中国名人迷你马拉松赛形象大使。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