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国脚孙可受伤 将无缘国足南京热身赛

2015年03月21日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舜天国脚孙可受伤 将无缘国足南京热身赛

孙可

  上一轮主场赢下贵州人和,舜天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不过对于舜天来说,这场胜利的代价似乎有点大,先是埃雷尔森在比赛中一次长传,导致左腿膝盖髌骨韧带断裂,已经在巴西做完手术,至少缺席半个赛季。昨天记者又了解到,舜天队中国脚孙可因为小腿肌肉拉伤,将缺席舜天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同时也因伤临时退出国家队。

  “上一场比赛的时候小腿感觉有点不舒服,这个星期就基本没有跟随球队合练。”孙可表示,他本轮不会跟随球队前往济南,而是留在南京养伤。“估计恢复期在半个月左右,这样一来赶不上国家队在奥体的比赛了。”孙可遗憾地说。作为国家队主力球队,孙可在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曾上演了中场拿球避过数名对方防守球员一幕,他的出色表现也为球队获胜奠定了基础。除了孙可受伤之外,冰岛中后卫奥特森也因伤无法登场,加上小将李昂被抽调到国奥队,客场对阵鲁能,舜天的排兵布阵有点捉襟见肘。

  同时由于孙可的伤病,也导致他无缘代表国家队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据了解,替补孙可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是来自北京国安的于大宝,3月31日,佩兰执教的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体迎战突尼斯。孙可虽然无法在家门口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但舜天依然有吴曦、刘建业、吉翔和任航四人入选国家队,在输送国脚的规模上仍然是最多的一个。

  自从18日国足公布国家队大名单以来,三天内国足已经三次做出人员调整。此前,张呈栋、郑智都因伤病被张璐和顾操顶替。孙可在舜天的训练中受伤,舜天俱乐部告知足协孙可无法参加国足的集训,佩兰随即决定让于大宝顶替孙可。孙可曾在此前表示能在南京代表国家队出战突尼斯,是一种荣幸。在家门口踢比赛孙可认为自己的责任重大,家乡父老都会来看比赛,他一度希望到时能有好的发挥,帮助国足战胜对手。现在看来,孙可在家门口为国出战的时间要无限期推迟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黄启元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