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战抽签揭晓:皇马不高兴 尤文乐开花

2015年03月21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欧冠八强战抽签揭晓:皇马不高兴 尤文乐开花

欧冠1/4决赛对阵表。京华时报制图覃超

  京华时报讯昨晚,欧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巴黎再度遭遇巴萨;马竞将与皇马上演同城德比;尤文图斯签位上佳,抽中摩纳哥;拜仁同样幸运地抽中波尔图。

  本次抽签没有本国联赛球队回避原则,同联赛球队和小组赛曾经相遇的球队都有可能抽在一起。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抽签仪式,多特蒙德前球星里德尔作为抽签嘉宾也来到现场。

  第一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刚刚遭遇与切尔西的血战之后,将再度面对欧冠小组赛对手西甲豪门巴萨。巴萨同样是恶战曼城后出线,两队可谓冤家路窄。伊布遭遇旧主,但他因为对阵切尔西吃到红牌,次回合才能登场。第二支被抽出的是马竞,它们对阵同城死敌、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对手皇马。超级强队拜仁面对葡超唯一球队波尔图,可谓抽中上上签。最后一组对阵是尤文对阵摩纳哥,尤文图斯状态正佳,作为意甲代表有望在近三个赛季有所突破。

  1/4决赛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4日、15日和4月21日、22日进行。4月24日将进行欧冠半决赛抽签,地点仍是瑞士尼翁。两回合半决赛则分别安排在5月5日及6日、5月12日及13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将在6月6日进行,地点是柏林的奥林克球场。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