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PK梅威瑟剑拔弩张 两人斗拳之前先斗嘴

2015年03月21日12:5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帕奎奥PK梅威瑟剑拔弩张 两人斗拳之前先斗嘴

  5月2日的次中量级“世纪之战”将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战,美国WBC、WBA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梅威瑟与菲律宾国宝、WBO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帕奎奥的较量引起世界的关注。随着比赛日期临近,两人再次对兴奋剂检查及其处罚争论不休。

  帕奎奥的顾问康奇19日对《洛杉矶时报》说,帕奎奥提议如果两人中任何一方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就要接受500万美元的处罚,而梅威瑟拒绝了这个提议,他对此感到困惑和沮丧。然而,梅威瑟的经纪人艾勒比却说,兴奋剂检测协议是帕奎奥团队的“阴谋”。艾勒比甚至在一家体育网站的评论中嘲讽帕奎奥顾问康奇是“傻瓜”。

  实际上,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从2009年就进行过策划谈判,当时二人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然而,由于两位“大佬”都认为自己是世界第一,都想占据更多的利益,比赛始终未能成行,一直拖到今年才最终敲定,谈判过程堪称一波三折。

  在此前的谈判过程中,梅威瑟提出赛前必须进行“奥运会标准”的兴奋剂血检和尿检,但帕奎奥反对该药检协议的部分内容。现在反而成了帕奎奥主动提议巨额罚款,而梅威瑟加以拒绝。

  上周,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表示两位拳手都同意在赛前接受随机兴奋剂检查,并会向USADA提供一份详细的行程计划。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