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男篮主场票价突涨有隐情 球队急需"回血"

2015年03月21日14: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曝辽宁男篮主场票价突涨有隐情 球队急需"回血"

球票突然涨价可真难为了这些昼夜排队买票的球迷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总决赛第六场将于本周日在辽宁本溪打响,昨日辽宁队主场门票突然涨价,之前球迷们在网上订的票将被退款,辽宁队这种举动引发了部分球迷的不满。官方解释是为了打击“黄牛”,并让更多球迷能买到球票。

  辽宁队方面在19日公布了第六场球票价格,乙票600元、甲票1000元、特甲票1200元、VIP1600元。他们强调门票将于20日上午在本溪体育馆售票亭发售,为了能买到球票,有辽宁球迷在19日晚间就排队买票。

  但昨日辽宁队官方微博上又发布消息称,球票涨价,乙票800元、甲票1400元、特甲票1800元、VIP2200元。另外,之前通过网站等地购买的门票,则会被相关部门安排退款。

  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昨日对此做出解释,他表示之前发现很多球票的来源并不正规,所以对于这部分订票要退款。并且,球队希望通过提高票价的杠杆方式以打击“黄牛”,让更多球迷可以买到球票。

  但据了解,辽宁队突然提高球票价格可能另有隐情,因为辽宁队本赛季的球员工资与战绩是挂钩的,而球队成绩又非常出色,在如此情况下,球队需要通过提高球票收入来“回血”,只是这种说法并未得到辽宁队官方的证实。

  另外,目前总比分3比2领先的北京队昨日也抵达了辽宁,但在飞机抵达后,由于在机场接机口有一些辽宁球迷聚集,当地警方担心出现事端,因而辽宁相关方面将接送北京队大巴车开到了停机坪,北京队也直接从那里乘坐大巴车,抵达本溪的下榻酒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