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中超主场首秀战平 主帅答谢球迷

2015年03月22日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中超主场首秀战平 主帅答谢球迷

  中新网石家庄3月22日电(刘明怡)21日晚,2015赛季中超第三轮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1比1战平辽宁盘锦宏运队。永昌主教练亚森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对热情的球迷表示感谢。

  本场是石家庄永昌在中超的首次主场比赛,上半场第43分钟,毛剑卿禁区前右脚直接打门,为永昌先得一球,在随后的补时中,秦升头球攻门为辽宁宏远扳回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比1。

  比赛过程中,两队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辽宁队主教练陈洋称,在上半时辽宁队打得更积极主动,能够控制场面,在下半时,由于场上突发的队员伤病,对场上情况造成影响,永昌队在这一时段有了一些换人和发力,辽宁队在最后的任意球上也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有些遗憾。

  对于三场两胜一平的战绩,陈洋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辽宁在一个转型的过程中,在今后的比赛中尽量在过去防守反击的基础之上,控制比赛和驾驭比赛的节奏,这个过程是准强队的必经之路,辽足未来也会这样坚定走下去。”

  作为“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本届中超分别面对了中超四连冠广州恒大和刚刚获得两连胜的辽宁队,取得了一负一平的赛绩,对此亚森表示,“球员在防守上做得比较好,进攻上还有提升的空间,球队整体的势头很好,但是重防守的阵型是在跟恒大比赛前一周才做出的改变,一个球队适应新的阵型需要时间,从作出决定到现在一共只有三周的时间,现在在攻防两端没有完全准备好,并且我们是一支中超新队,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一定会更好。”

  本场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观赛的球迷达到了20911人,其中永昌主场的球迷更是占据了绝大多数,他们身着蓝色服装,以及蓝白相间的围巾,打出“永昌加油”等条幅,让亚森和球员们非常感动。

  “我们的球迷不论球队在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他们都义无反顾的支持球队,在去年中甲赛场上,我们也输掉过一些比赛,但球迷们依旧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这是我之前没有遇见过的,今天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们都在摇旗呐喊,看到这样的场面很幸福。”亚森表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