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裁判再次亮错红牌 曼城战胜西布朗

2015年03月22日09: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裁判再次亮错红牌 曼城战胜西布朗

  新华网伦敦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最近连续输球的曼城21日终于找回获胜的感觉,他们在英超第30轮的比赛中,主场以3: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但主裁判再次犯下大错,将一名无辜球员红牌罚下。

  开场仅两分钟,冬季转会窗口期间以28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伯尼被对方后卫道森绊倒,但主裁判斯沃布里克将另一位后卫麦考利红牌罚下。

  多出一人的曼城掌控了局势,先后凭借伯尼、费尔南多和席尔瓦的进球以3:0获胜,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3分。少赛两场的“蓝军”将在22日客场与赫尔城交锋。

  斯沃布里克是最近两个月第三位亮错红牌的主裁判。上个月,曼联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奥谢禁区内对法尔考犯规,结果主裁伊斯特将布朗罚下。本月初,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吉布斯手球犯规,当值裁判马里内向张伯伦出示了红牌。

  赛后,负责裁判派遣工作的职业足球裁判公司发表声明说,斯沃布里克对自己的错误表示了道歉。

  本周与曼城同样在欧冠联赛出局的阿森纳以2: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联赛六连胜,落后曼城1分继续位居第三。吉鲁包办了两个进球。

  温格赛后说:“赛季还剩8场比赛,我们积60分,你如果看一下过去三个月的表现,就知道我们已经非常出色,我们会继续不断取得胜利。”

  刚刚被召入英格兰队的哈里·基恩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热刺以4:3战胜垫底的莱斯特。

  当天其他几场比赛中,南安普敦2:0战胜伯恩利,水晶宫2:1胜斯托克城,斯旺西1:0击败阿斯顿维拉,埃德沃卡特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并不顺利,带领桑德兰以0:1不敌西汉姆联队。

  22日,利物浦将迎战曼联,女王公园对阵埃弗顿。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