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鲁能主帅库卡“从头做起”盼转运

2015年03月22日07: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前瞻:鲁能主帅库卡“从头做起”盼转运

  新华网济南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3月21日是农历二月初二,中国民间素有“二月二剃龙头”的说法,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也换了一个新发型。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换发型是想换个运气”。

  3月22日的中超第三轮中,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鲁能对舜天的战绩是主平客负,但鲁能在足协杯决赛中主胜客负,总比分5:4战胜江苏舜天。

  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介绍说,此前有亚冠比赛,因此回济南后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同时通过交流纠正球员之前犯过的一些错误,塔尔德利和乌索能不能出战舜天还要明天看看恢复情况。

  截至目前,鲁能在中超亚冠双线遭遇三场失利,以致外界质疑鲁能高投入为何不出成绩。库卡说:“中国哪个俱乐部没有花很多钱?相对来说,鲁能只是更换了一名前锋,花钱算少的。所有球队增加投入对联赛的竞争性是有好处的。”

  库卡还说:“我觉得球迷不会关心花了多少钱,只关心球队是不是赢球。我们会全力争胜,不管投入多少钱都会全力争胜”。

  还有媒体称,鲁能训练中不练防守。库卡表示,“听到这个我第一反应是想笑,他们没看过鲁能训练,怎么能说这样的话。我现在理解这种事情,有些人利用媒体攻击俱乐部。去年说我训练时喝咖啡,我要感谢咖啡,因为我们夺得了足协杯和超级杯,现在咖啡不是问题了”。

  对于鲁能频遭诟病的防守,库卡说,如今阵容中只有戴琳一个中后卫,“比赛丢球了,才说是因为我不练防守,我邀请所有人观看我们的训练”。

  江苏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球队面临一些困难,但会充分准备。他还辟谣了所谓的“复仇”说法,“鲁能去年击败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是因为鲁能具备了实力,而舜天有些环节没做好,新赛季不存在复仇之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