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河北球队取得中超第一分 永昌主场战平辽宁

2015年03月22日07: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河北球队取得中超第一分 永昌主场战平辽宁

  新华网石家庄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杨帆)2015中超联赛21日进行了第3轮比赛,中超首支河北球队、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开局取得两连胜的辽宁宏运,最终双方战成1:1平,这是河北球队在中超史上取得的第一分。

  开场后主队石家庄永昌进攻手段不多、防守较为稳固,辽宁队则在控球上压制对手,多次尝试禁区内制造危机。第13分钟,宏运“黑风双煞”之一的詹姆斯在拼抢中因恶意犯规,领到了本场首张黄牌。

  比赛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进入高潮。第44分钟,石家庄永昌在连续进攻中由毛剑卿禁区前沿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直挂远角,对方门将没有做出反应。补时阶段宏运在永昌大禁区外开出定位球,秦升头球攻门得手,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再无进球。补时阶段辽宁队员秦升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穿过人墙后被守门员扑出底线,错失得分良机。

  首轮永昌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虽1:2告负,但打出颇多亮点。第2轮同亚泰的比赛因故延期,让永昌在中超第三轮主场首秀有10天时间充分备战调整。拿到中超首个积分,这对河北足球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