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法尔考在曼联以泪洗面

2015年03月21日2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经纪人:法尔考在曼联以泪洗面

  新华网伦敦3月21日体育专电 法尔考的前经纪人艾斯平多拉近日声称,这位哥伦比亚射手目前在曼联虎落平阳,难有作为,终日以泪洗面。

  29岁的法尔考自打从摩纳哥租借到曼联后,出场21次,只打进了4个球,日子过得相当困难。“我不想告诉你他在那里很快乐,因为他确实不快乐。”艾斯平多拉说,“我们之间交谈过多次,多次一起哭泣。现在局势对他很困难,因为每个球员都想上场比赛,每个射手都想进球。”

  法尔考在曼联始终没找到感觉,最近几个星期甚至很难入选一队。这位周薪26万英镑的前锋月初被曼联贬入青年队去打比赛。15日在曼联3:0大胜热刺队的比赛中,他在第83分钟时替补上场。此前一次他在比赛中登场亮相还是2月份的事情。

  艾斯平多拉认为曼联主帅范加尔执教有问题。他说:“他是个扼杀你自信的教练。他摧毁你的信心。有些伟大的球员水平很高,但一旦为范加尔踢球,水平就严重下滑。”

  法尔考的租借合同本赛季末结束。届时曼联将考虑是否按约定出资4320万英镑买下他。按照目前情况判断,他们不会掏这笔钱。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