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鹿城”开幕 包头南郊联社队获得首胜

2015年03月21日2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杯“鹿城”开幕 包头南郊联社队获得首胜

  新华网包头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2015年足协杯开幕式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在揭幕战中,中乙新军包头南郊联社队坐镇主场,以3:0战胜沈阳东进队,晋级第二轮。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包头市威风锣鼓队和来自北重六小的600人校园足球操表演活动让现场氛围迅速热烈起来。

  随后开始的比赛中,南郊联社队一开场就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3分钟,南郊联社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20号张爽头球破门得分。主队持续不断地保持着对对手的压迫,这也令现场球迷激动不已。比赛20分钟过后,看台上就喊出了2:0的加油声,而南郊联社队的守门员芦哲宇也好几次站到了接近中场的位置,一球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第58分钟,主队将攻势再次转化为进球,22号王寒冰在带球连过对方多名球员后,小角度破门得分,比分改写为2:0。

  第73分钟,南郊联社队队长张航在左路带球突破,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轻松将球传入禁区,主队的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但张爽把握住了第三次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0。南郊联社队也以3:0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赛后沈阳东进队教练郭壮表示,目前球队正处于青黄不接的阶段,今年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因此输球也很正常。但他坦言,南郊联社这支冬训时常常交手的球队变化非常明显,令他刮目相看。

  而南郊联社队领队张楠则低调得多,他认为这是一支由业余队转型的职业队,对职业比赛还需要适应过程,但他对今天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