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石佛全能伦纳德两双 马刺擒老鹰迎3连胜

2015年03月23日09: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马刺客场114-95击败老鹰,本赛季横扫对手。马刺3连胜,邓肯12分7个篮板7次助攻4次封盖,帕克8分5次助攻,伦纳德2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迪奥17分,斯普利特23分8个篮板,创造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吉诺比利缺阵。

老鹰遭遇3连败,米尔萨普22分7个篮板,施劳德18分5次助攻,霍福德8分5次助攻,科沃尔6分,卡罗尔12分。

马刺全场领先,一开场就打出9-2的攻击波,而老鹰在比赛进行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首节打了一半时,老鹰只投中两球,以4-20落后。马刺在首节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但仍以26-13领先。

马刺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一度以57-37领先20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9-41领先。

下半场马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