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3轮-长春乌龙错失胜利 恒大1比1逼平亚泰

2015年03月22日23: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第3轮:长春亚泰乌龙错失胜利 恒大1比1逼平亚泰

中新社广州3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22日晚举行,广州恒大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亚泰队先拔头筹,尔后恒大队扳回一球,最终以1比1逼平对手。

当晚的比赛前,双方球员为刚刚去世的广东足坛名宿赵达裕默哀一分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播放赵达裕生前照片。

比赛开始后,亚泰队连续发起攻击,遭到恒大方面的顽强阻击,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恒大队逐渐掌握了赛场主动权;第29分钟,恒大前场一个任意球被挡,亚泰立即发动反击,亚泰外援马祖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首先破门拔得头筹,亚泰以1比0领先,并成功保持至上半场结束。

双方易边再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频频换人以争取主动,第58分钟,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在对方门前头球攻门,却依然没有打破对方球门。此后恒大球员们纷纷加大了进攻强度,但迟迟没有取得进账,球员们开始有些焦灼。

第68分钟,恒大球员高拉特发出一任意球,亚泰球员伊斯梅洛夫仓促之间试图解围,结果慌乱中却将皮球挑进自家大门,双方比分改写为1比1。

扳平比分后恒大队球员们士气大振,亚泰队屋漏偏逢雨,球员李光又因中场犯规被罚下,亚泰队只剩下10人应战,恒大利用机会发起潮水般攻势,但最终没有新的得分,比赛以1比1落幕。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