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塔2球杰拉德染红 曼联2-1利物浦居前四

2015年03月23日07:5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英超:马塔2球杰拉德染红 曼联2-1利物浦居前四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2比1力克利物浦,稳守前四。

  曼联第14分钟取得领先,埃雷拉精妙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塔小禁区斜射远角入网。曼联的高位逼抢令利物浦倍感压力,红军在中场一度失势。利物浦第35分钟错过扳平机会,亨德森右路传中,斯图里奇在远点回敲,拉拉纳15码处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杰拉德下半场替补出场。但开场仅38秒,埃雷拉在杰拉德出球后铲球犯规,红军队长报复性踩踏埃雷拉脚踝,主裁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将杰拉德罚下。曼联第59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挑传,马塔禁区内凌空钩射远角入网,2-0。随后巴洛特利换下莫雷诺。利物浦第69分钟扳回一城,库迪尼奥前场抢断后直传,斯图里奇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近角,1-2。第79分钟,场边发生有意思的一幕,巴洛特利同斯马林在边线拼抢时双双摔倒,就在巴神要爆发之际,他被数名利物浦球迷在广告牌外拉住。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17-萨科;20-拉拉纳(46',8-杰拉德),14-亨德森,24-乔-艾伦,18-莫雷诺(66',45-巴洛特利);10-库迪尼奥,15-斯图里奇,31-斯特林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马林,17-布林德;16-卡里克,21-埃雷拉(83',9-法尔考);8-马塔,31-费莱尼,18-阿什利-扬(55',7-迪马利亚);10-鲁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