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客场1比5鲁能 平征战中超以来最惨输球纪录

2015年03月23日08:3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舜天客场1比5鲁能 平征战中超以来最惨输球纪录

  昨晚,在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中,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结果舜天1比5惨败山东鲁能。这个比分,平了舜天征战中超以来最惨输球纪录。

  去年的足协杯决赛,舜天鲁能狭路相逢。在首回合客场2比4落败的不利境地下,舜天在次回合几乎上演翻盘奇迹,但在补时最后一秒遭鲁能进球,最终在净胜球上输给鲁能,失去新赛季亚冠资格。因此本场比赛,舜天球迷期待着在鲁能身上复仇。

  赛前,舜天球迷都认为复仇只等比赛大幕拉开,毕竟鲁能近况糟糕,亚冠两连败,上轮联赛又遭辽宁绝杀,库卡身处下课边缘。但是舜天同样遭遇了伤病困扰。埃雷尔森回国手术,奥特森还未伤愈,李昂被国奥队征战,孙可也因伤缺战两周,舜天几乎伤了小半套主力阵容。无奈之下的高洪波只能启用了周云、任航两名边后卫客场中卫组合。但是这个无奈之举,很快便吃到了苦果。

  昨晚舜天的防线可以用“混乱不堪”来形容,各种低级失误让人看不懂。第10分钟,鲁能反抢迅速打出快攻,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轻松捅射破门。第39分钟,蒙蒂略发右侧战术角球,汪强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舜天又送一记点球,舜天半场便已0比3落后。下半场鲁能持续对舜天球门的肆虐,第66分和第79分,王永珀和阿洛伊西奥再下两城,而舜天只是由卡尔坦森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1比5,舜天在客场遭遇惨败。净输四球也平了队史输球纪录,此前舜天曾在中超处子赛季0:4不敌杭州绿城,2012赛季客场1:5惨败恒大。

  (记者 冯兴)

(来源: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