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乌龙球送礼 恒大1比1战平亚泰终止连胜势头

朱小龙

2015年03月23日08: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对手乌龙球送礼 恒大1比1战平亚泰终止连胜势头

凭借对手打进的两粒进球(其中包括一粒乌龙球),恒大22日晚1比1战平来访的长春亚泰队,终止了开赛以来的连胜势头。

目前,中超联赛中保持全胜的球队只剩下了上海滩的两支球队申花队和上港队,国安、宏运和恒大则都是2胜1平积7分。接下来,中超联赛将因为国家队比赛日而迎来第一个为期一周的间歇期。

卡纳瓦罗并没有因为连胜中止而显得沮丧。他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在他的预料之中,“如果上半场不太顺利,我们就通过中场的调整来改变,我有信心球队能够在下半场扳回来。”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他就已经说过,必须严防对手的反击。但最终,球队还是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进攻中失误,被对方打成了一次反击,结果丢掉了球。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在本场比赛被替换上场后曾经有过一个漂亮的进球,但被裁判无情地吹掉了。实际上,在球路上的埃尔克森并没有碰到皮球,这粒进球应当被判作有效。“我想对郜林说的是,下次射门再好一点的话,就不会有太多的疑问了。”卡纳瓦罗说。

卡纳瓦罗在这场比赛里起用了小将王上源和刘健,但两人都在中场时被换下,但卡帅表示他们并非上半场球队表现不佳的理由,而是整体都存在问题。他还真挚地向球员“喊话”,希望他们能够紧密团结:“我们在4月有6场比赛,5月有8场。我相信我所有的球员,球队非常需要他们每一个人,希望他们都能在球队里找到归属感。只要球队保持团结,我们在今年年底一定会有好成绩。”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