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发贺电

2015年03月23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发贺电

  贺电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欣闻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荣获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冠军,在此,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男篮追求卓越,突破自我,披荆斩棘,四年三冠,充分展示了首都体育健儿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奉献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宝贵精神财富,为首都赢得了新的、更大的荣誉,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北京市民。望你们继承与发扬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体育的优良传统,毫不懈怠,继续努力,发挥示范效应,提升北京三大球水平,打造城市名片, 展示首都良好形象, 激发群众健身热情,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繁荣首都体育产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5年3月22日

  贺信

  热烈祝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在2014-2015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里夺取总冠军!

  这是北京首钢男篮继去年获得第一名之后蝉联冠军,也是北京首钢男篮在最近的四个赛季里获得的第三个CBA总冠军!可喜可贺!大快人心!

  精钢造京魂,豪放九座门!浴血多奋战,攻坚更无论!三军皆用命,大地能回春!金鼎扛在身,老马最精神!高大仁美准,篮球亦迷人!

  希望在首钢男篮夺冠和北京体育大发展的气氛下,有更多的市民们走出家门,运动起来,强健体魄,振兴中华。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

  2015年3月22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