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被亚泰逼平 渐渐失去“最低消费”能力

肖赧

2015年03月23日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恒大主场被亚泰逼平 渐渐失去“最低消费”能力

  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被少一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以1比1逼平,爆出了新赛季首个冷门。那支曾经享受“最低消费”的恒大似乎不见了踪影。

  到昨晚为止,中超联赛已进行了3轮,除了辽足异军突起外,鲜有意外发生。不过昨晚在广州,近年来的保级专业户亚泰队却给卫冕冠军制造了麻烦。马祖开场仅仅29分钟就帮助亚泰队打破场上僵局,而亚泰队随后犀利的反击也令恒大队防线风声鹤唳。下半时,虽然恒大队加强了进攻,亚泰队李光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但是心急如焚的恒大队却无法将优势变胜势,1比1,恒大队双线5场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除了亚冠小组赛首轮取胜首尔FC外,恒大队在新赛季其余4场比赛中均有丢球,其跌跌撞撞的赢球方式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支过去几个赛季“场场享受最低消费”的霸王之师。恒大少帅卡纳瓦罗愈发意识到,复制恩师里皮在中国执教的辉煌真的不能只靠一个热得发烫的神射手高拉特。

  在本轮中超其他几场交锋中,上海上港队凭借本土转会“标王”于海一传一射以2比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3连胜,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反戈;本赛季内外双线低迷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5比1大胜江苏舜天;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比0战胜天津泰达队,从而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积分榜榜首;河南建业与重庆力帆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3比3战平。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