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场出现奇葩标语 球迷希望能有人收购球队

2015年03月23日09:4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米兰主场出现奇葩标语 球迷希望能有人收购球队

  ■ 广州日报记者 周婉琪 李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几支失意豪门都成功获胜,几位最近比较“憋屈”的射手也收获进球,扬眉吐气。意甲的AC米兰迎来4轮首胜,德甲的多特蒙德和西甲的马竞则结束了连平。阿森纳前锋吉鲁和热刺射手凯恩用进球帮助球队力克对手。当然,这些球队与球员是否能真正实现“反弹”,达成本赛季联赛的预期目标,还需更多的胜利来证明。

  AC米兰求“投币”

  意甲第28轮,AC米兰主场以3比1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4轮首胜,暂时升至积分榜第7位。“红黑军团”的梅内打进两球并助攻梅克斯破门,目前梅内以15球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

  AC米兰本赛季前27轮只赢了8场,创造1983~1984赛季以来最低纪录,昨天获胜前他们在2015年的意甲仅拿到10分,只比帕尔马和卡利亚里稍好。难怪圣西罗球场出现了奇葩一幕:有极端球迷空出大片看台,用鲜红大字书写标语:“GAME OVER(游戏结束)”,下面一幅标语则写着“INSERT COIN &#SAVEACMILAN(投币救救AC米兰)”,讽刺本赛季“红黑军团”颗粒无收,也表达了希望有人收购球队的期待。

  不过,近一个月的首场胜利至少挽救了帅位岌岌可危的因扎吉,“超级皮波”表示要借此“开始新赛季”。

  多特马竞结束连平

  德甲第26轮,多特蒙德在客场以3比2击败汉诺威,结束德甲两连平,也暂时走出了欧冠出局的阴影。奥巴梅扬“梅开二度”,香川真司传射建功,罗伊斯则有2次助攻。本场胜利是多特蒙德第700场德甲胜利,“大黄蜂”下半程9轮5胜3平1负,在2015年拿到18个德甲积分,比上半程17轮得的分数还多3分。

  西甲第28轮,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借欧冠晋级之势结束联赛三连平,主场以2比0战胜赫塔费,稳守积分榜第4位。托雷斯开场仅3分钟头球破门,迎来他回归马竞后的首个西甲进球,也是他自2007年5月27日以来的首个西甲入球。托雷斯本赛季4个进球中有3个是在开场前5分钟内打入。

  很快,欧冠又将上演马德里德比,不知道托雷斯能否继续“反弹”,帮助马竞再克皇马?

  北伦敦射手争相发力

  北伦敦两位成为舆论焦点的射手本轮英超大开杀戒,吉鲁“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以2比1击败纽卡斯尔,阿森纳最近10轮联赛9场获胜。哈利·凯恩则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以4比3击败莱斯特城。

  阿森纳的新“大腿”吉鲁已经连续5轮比赛进球,可惜他的爆发有点迟到,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以1比3输给摩纳哥的比赛中,他错失了不少必进球的机会。但状态迟来总比不来好,阿森纳凭借这场胜利坐稳了联赛前三的位置,距离第二位的曼城只有1分。

  凯恩也被抱怨“状态来得太迟”,上轮联赛他颗粒无收,热刺以0比3完败于曼联。但本场的“反弹”让凯恩联赛进球达到19个,领跑英超射手榜。本赛季凯恩各项赛事进球总数(29球)已经超越贝尔效力热刺时单赛季最多进球数(26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