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亚雷斯首进球 恩里克赞其少人能及

2015年03月23日10: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苏亚雷斯首进球 恩里克赞其少人能及

  新华网马德里3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22日晚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攻入制胜球,成为引领巴萨战胜皇马的英雄人物。赛后苏亚雷斯表示,这是自己为巴萨取得的最重要的进球。

  在“国家德比”进行到第55分钟时,苏亚雷斯接阿尔维斯的长传球冷静低射入网,助巴萨2:1获胜。他赛后说:“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为巴萨打进的最重要的一球,考虑到今天的对手,它有着额外的意义。”

  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称赞了苏亚雷斯的表现,“苏亚雷斯的进球很少人能做到。我们为他付的大价钱就是为了这个。我很高兴他是一名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球员”。

  恩里克还说:“苏亚雷斯不只是一名旧式中锋,他与其他球员之间也有着很好的配合。他是一个射手,一个不需太多辅助就能一锤定音的球员。”

  目前苏亚雷斯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入8球,这是他首次在“国家德比”中取得进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