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赢得“双红会” 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

2015年03月23日09: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曼联赢得“双红会” 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

  新华网伦敦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22日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凭借马塔的两个入球以2:1击败宿敌利物浦。

  切尔西则以3:2战胜赫尔城,在联赛积分榜上将领先第二名曼城的优势重新扩大到6分。

  已经11场联赛未有进球的马塔在第14分钟首开记录,下半场“红军”队长杰拉德替补出场,但仅过43秒,他因为报复性踩踏埃雷拉被红牌罚下。这是杰拉德职业生涯中第八次吃到红牌,由于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与曼联在英超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球迷无不慨叹。

  曼联随后占据优势,第59分钟,马塔接迪马利亚的传球凌空射门,将比分变为2:0。10分钟后,斯图里奇为利物浦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布林德突入禁区被绊倒,为曼联挣得一个点球,鲁尼主罚被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扑出。

  本场过后,利物浦积54分位居第五,落后第四名曼联5分。

  杰拉德赛后说:“我让队友和主教练失望了,最重要的是我让球迷感到失望,我对自己的行为负全部责任。”

  曼联主帅范加尔说:“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胜利,我们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利物浦,现在又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非常重要的。”

  切尔西开场仅78秒就取得领先,阿扎尔突入到禁区边缘劲射入网。第九分钟科斯塔将比分扩大到2:0,但随后赫尔城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上场仅三分钟的雷米左脚射门为切尔西艰难取胜。

  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现在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穆里尼奥赛后说:“这场胜利非常非常重要。本赛季还剩下9轮,我相信我们会以相当强的姿态完成本赛季。”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在客场以2:1击败降级区的女王公园巡游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