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复制最大“惨案” 与鲁能旧恨未报又添新仇

2015年03月23日14:40  
 
原标题:舜天复制最大“惨案” 与鲁能旧恨未报又添新仇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田园圃

  昨天,中超联赛进入第三轮争夺,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舜天以1∶5不敌山东鲁能,这是球队在近三个赛季的联赛中,第一次在鲁能主场输球。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舜天曾在同一块场地输了个2∶4,如今旧恨还没有算清,又新添了一场大比分失利的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舜天和鲁能的近八次交锋中,首次输球。

  过早的丢球让舜天在客场不久后就陷入被动,第9分钟,杨昊中场失误,主队蒿俊闵送出直传,阿洛伊西奥单刀赴会将球送入球门,舜天0∶1落后;第17分钟,鲁能外援蒙蒂略禁区外弧线球远射,被张思鹏飞身挡出;第22分钟,戴琳后场解围打在卡尔坦森身上直奔球门,出击的王大雷快速回追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底线。

  第38分钟,鲁能在一次战术角球中由蒿俊闵将球传入禁区,汪强头球顶入死角,舜天0∶2落后;伤停补时1分钟,又是杨昊出现失误,鲁能球员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后倒地,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蒙蒂略主罚一蹴而就,舜天上半场以0∶3落后。易边再战,舜天在第65分钟和第78分钟再丢两球,只是在第86分钟由卡尔坦森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1∶5输球的舜天遭遇到高洪波上任以来丢球最多的一场失利,也复制了2012赛季,客场1∶5不敌广州恒大的中超史上最大比分失利。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