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对决“苏牙”抢戏 近7场比赛中打入7球

2015年03月23日16:15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梅罗对决“苏牙”抢戏 近7场比赛中打入7球

  苏亚雷斯今晨抢戏梅西与C罗对决,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用下半场一粒精彩的制胜球帮助巴萨赢下皇马,甚至是本赛季西甲冠军。

  西班牙国家德比对于“苏牙”来说意义非凡,本赛季西甲首场国家德比,恰好是“苏牙”因为巴西世界杯咬人事件遭国际足联禁赛处罚4个月后首次身披巴萨战袍出战正式比赛,当时巴萨客场1比3败北,“苏牙”没有给人留下特别印象。时隔5个月再次迎来国家德比时,“苏牙”坐稳了巴萨主力中锋的位置,在双方今晨上半场战成1比1平后,第56分钟,“苏牙”接队友长传,在跑动中完成停球,在面对拉莫斯和佩佩两名皇马中卫的防守时,露出进攻“獠牙”,一脚低射破门,奠定巴萨胜局,并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自本赛季转会巴萨以来,“苏牙”一直非常低调,甘心当梅西和内马尔的助手,进球数与他在利物浦时相比差了许多。不过自上月下旬欧冠16强淘汰赛与曼城首回合独中两元以来,“苏牙”尽显门前杀手本色,在欧冠、西甲、国王杯全线出击,7场比赛中打入7球,球迷又看到了那个频频进球的“苏牙”,而他与梅西与内马尔的配合也日臻默契,使得MSN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攻击力最强的组合。

  本报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