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主帅:还没有放弃联赛

2015年03月23日16: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皇马主帅:还没有放弃联赛

  新华网马德里3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尽管“国家德比”客场落败,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也被进一步拉大,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22日表示,球队不会就此放弃对联赛冠军的追求。

  皇马本轮在客场以1:2不敌巴萨。安切洛蒂赛后称自己的球队只“踢了60分钟好球”,此后比赛便“变得复杂了”。对于皇马在后30分钟水准的下降,安切洛蒂认为问题不在体能方面,而是因为球队“没能保持与开场时同样的比赛理念”。他还遗憾地说:“我们的后防很坚固,但我们却缺少准头。”

  尽管输了比赛,但安切洛蒂认为皇马的表现比此前已有改进,“虽然我们受到了打击,但眼下更应该保持积极的心态。可取之处在于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接下来球队应该继续像今天一样战斗”。

  安切洛蒂还强调:“巴萨虽然有优势,但我们不能就此放弃。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不会把欧冠当成优先事宜来对待。”

  目前西甲已经打完28轮,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4分。最后10轮,西甲双雄的冠军之争必将更为激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