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将帅:联赛夺冠之路依然很长

2015年03月23日16: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巴萨将帅:联赛夺冠之路依然很长

  新华网马德里3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22日在主场2:1战胜皇马赢得“国家德比”,并进一步在积分榜上拉开与皇马的距离。巴萨将帅赛后纷纷表示,尽管眼下占得优势,但想要联赛夺冠,依旧任重而道远。

  主帅恩里克说:“我们上半场打得有些艰难,因为皇马有控球,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威胁。但下半时一上来我们的表现有所改善。2:1后,球队吃下了定心丸,此后我们的机会就源源不绝了。”

  恩里克还肯定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因为皇马不仅是球队的“永恒对手”,也与巴萨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他强调说:“这场胜利对于联赛固然重要,但绝不是决定性的。接下来我们还有10场重要至极的联赛要打。”

  与此同时,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也表示:“联赛要夺冠路还很长,尤其是考虑到我们还有欧冠要打。不过我们眼下劲头十足,因为球队已经找到了方向,需要的是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在经历赛季中期的短暂动荡后,渐渐回到正轨的巴塞罗那如今已在三条战线上都取得了骄人战绩:目前他们在西甲以4分优势排名第一,国王杯也进入决赛,而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刚刚淘汰曼城进入了八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