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书豪创赛季得分新高

2015年03月23日16: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林书豪创赛季得分新高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体育专电 林书豪22日在湖人主场与76人队比赛中投进29分,创造赛季得分新高,同时帮助湖人队以101:87获胜。

  湖人此胜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同时也止住了对手的两连胜。林书豪在第四节比赛中手风极顺,投进了12分,带领湖人打出一个20:4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马刺与老鹰的比赛原被认为是一场悬念之战,但卫冕冠军客场给老鹰上了一课。斯普利特和莱纳德分别拿下23分和20分,帮助马刺以114:95大胜,获得三连胜。

  此役吉诺比利因伤继续缺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马刺的表现,他们在比赛中比分从来没有落后过,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把比分差距拉大到了26分,早早确立了胜势。

  斯普利特赛后表示,马刺高效率的外围投篮是他们射落老鹰的利器。他说:“我们发挥不错,我们不断传球,找到外线投篮的机会。我们和一个厉害的对手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骑士当日也赢得相当轻松,客场以108:90击败雄鹿。“皇帝”詹姆斯拿下28分,另外还抢下10个篮板和送出6个助攻。欧文较上场比赛发挥大有起色,投进20分。骑士至此已经取得三连胜,而雄鹿被迫吞下六连败。

  雷鸣与热火的较量引人关注。威斯布鲁克交出12分、17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带领雷鸣以93:75扑灭热火。主队得分最多的是坎特,得27分。热火“老大”韦德表现平平,只有12分入账。

  快船队也在主场奏凯。“快船双星”保罗和格里芬都投进了23分。对手鹈鹕大将戴维斯拿下26分,抓下12个篮板,还送出5次助攻。“浓眉哥”发挥虽然上佳,可惜孤掌难鸣,难以撼动快船。主队最后以107:100胜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掘金客场以119:100击败魔术,猛龙主场以106:89战胜尼克斯,黄蜂客场以109:98制服森林狼,活塞客场以105:97击败凯尔特人,太阳主场以98:92战胜小牛,国王主场以109:86降服奇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