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虹口泰达仍难求一胜 津媒:离首胜还多远?

2015年03月23日18:2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重回虹口泰达仍难求一胜 津媒:离首胜还多远?

  重回虹口足球场,泰达队的申花老熟人不少。除了想证明自己的巴尔克斯,还有本赛季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且首发出场的李玮锋。在开场前公布首发名单时,现场的上海球迷给二人送上了掌声,让沪津之战显出了一丝温情。然而,这点温情在开场哨响后便烟消云散,泰达队面对的只剩下残酷的对手。

  如果不是杜佳,泰达队的球门不会到第64分钟时才被柏佳俊攻破。这位泰达队的年轻门将此前高接低挡,扑出了不少威胁射门。即便是在0比1落后之后,杜佳还封出了吕征一记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赛前低调的申花队主帅吉洛,赛后也变得“嚣张”起来。“上轮的1比0让我挺满足,因为那天我们获得的机会不多。而这场比赛我觉得球队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欠缺成效。如果机会把握得好,3比0或者4比0也有可能。”吉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吉洛有足够的资本“嚣张”。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申花队全面占优。泰达队8次射门只达到对手的一半,且射正球门范围内的只有1脚。虽然比分只是0比1,但这是一场被“碾压”般的失利。上一次在虹口足球场,哈恩乐呵呵地接受着一场5比2的大胜,同时庆祝着自己执教泰达队的第100场比赛。而在昨晚,荷兰人只能皱着眉头总结着失利。“这场比赛我们很拼,但运气不太好。”哈恩说,“我们让对方取得了进球,但是我对队员们没有什么可说的,队员都尽力了,他们一直在拼搏。”另外,“磨合”依然是哈恩口中输球的首要原因。“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我们还需要很多时间去磨合。接下来会有一个两周的间歇期,球队要抓紧时间去磨合。”

  泰达队在间歇期后会有转机吗?毕竟接下来球队要面对的是此前三战全胜的上海上港队和客场对手贵州人和队。如今只有1个积分的泰达队,在5轮过后会拿到多少分?面对这样的问题,哈恩心里也没谱。“需要多久才能完成磨合,现在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日期。现在也先不要说分数的问题,球队已经很努力了,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哈恩说道。(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