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即将开幕 中国选手闫涵只想做好自己

2015年03月24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花滑世锦赛即将开幕 中国选手闫涵只想做好自己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明天,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昨天是本届赛事的第一个训练日,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闫涵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训练。

  这是闫涵第二次参加世锦赛,在2014年世锦赛中他名列第7。此番沪上之行,闫涵表示:“现在我的状态还行,伤病也算恢复得差不多了。不过,我还是有一点紧张的,我没有什么期待,做好自己。”傍晚的训练结束后,闫涵昨晚10点又到比赛场馆进行了训练,“我觉得这对我的休息没什么影响。每次比赛的训练时间都不一样,我们运动员还是能够适应比赛时间和训练时间的。”

  昨天,男子单人滑卫冕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抵达上海,他在机场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自去年12月接受了腹部手术后,他的训练一直不太系统,外界认为其卫冕形势严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