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骑士升至次席

2015年03月24日07: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实力榜:骑士升至次席

  新华网华盛顿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23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勇士依旧位居第一,骑士则超越老鹰,从上周第三升至本周第二。

  勇士目前战绩56胜13负笑傲联盟,虽然“水花兄弟”中的汤普森脚踝受伤休战,勇士极强的阵容深度让他们在上周力克东部老大老鹰,并击败了近来表现不错的鹈鹕和爵士。舒曼点评道,伊戈达拉近来状态颇佳,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两双,要知道,这可是他在勇士的近两个赛季中第二次得到这一成绩。

  对于骑士,舒曼表示,东部的季后赛首轮似乎缺少悬念,除非骑士对上热火。目前热火在本赛季和骑士的三次交手中2胜1负,两队下周在克里夫兰还有一战。自詹姆斯回归,骑士在主场已经取得15连胜。

  上周太阳3胜0负晋升6位成为进步最大的球队,步行者0胜4负,下降9位退步最大。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骑士、老鹰、灰熊、马刺、快船、火箭、雷鸣、开拓者、小牛、公牛、爵士、鹈鹕、奇才、猛龙、太阳、热火、凯尔特人、网队、步行者、黄蜂、雄鹿、活塞、国王、掘金、魔术、76人、森林狼、尼克斯、湖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