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明年欲再冲巅峰 速度和强度被北京队拖垮

2015年03月24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郭士强明年欲再冲巅峰 速度和强度被北京队拖垮

  在本溪输掉第六战后,失望的郭士强和球员们拒绝了所有采访。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一度将北京逼到了悬崖边,但最终在后期被卫冕冠军拖垮,失去了赛季初的速度和强度。

  在系列赛初期,辽宁的快攻和外线投篮一度让北京队非常被动。郭士强一直强调,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辽宁就可以占据主动。系列赛第四战,辽宁在第四节领先14分,一度让北京队的替补席变得非常压抑,但王骁辉神兵天降,北京队用赌博式的小个阵容逆转了比赛,堪称系列赛分水岭。此后的两场比赛,辽宁队7人轮换的体力隐忧出现,尽管郭士强做了调整,但防守时跟不上北京的外线,打不出转换进攻,被迫与北京打阵地战,成为辽宁队的命门。以体力著称,第四节经常上演疯狂逆转的辽宁,最终输在了第四节上。

  大家都说辽宁等了7年才重温总决赛之梦,他们该夺冠了,但北京从闵指导带队到夺冠,等了不止两个7年。郭士强在赛季中打造了一支个人发挥和团队意识同样出色的球队,虽然无缘冠军,这些经历对球队来说是宝贵的财富,有助于他们在下赛季继续冲击巅峰。(记者 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