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已正式启动 总奖金达1亿元

2015年03月24日10:1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已正式启动 总奖金达1亿元

  据新华社银川3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获悉,总奖金达1亿元的新一届WCA目前已正式启动,在超过278天的赛程中,20个赛段、5个活动、超过1274小时的直播内容,将为电竞爱好者带来一场盛筵。

  据了解,WCA2015将在全球5大赛区、中国7大赛区建立全面复合型晋级及积分排名赛事体系,除了职业赛事和公开赛,新增的高校赛事将进一步带动电竞运动走进校园,其中,将以高校排名体系、十佳电竞社团评选及发放600万元电竞奖学金等形式,促进高校电竞赛事发展。

  WCA大赛组委会目前公布的比赛项目,分为全球电子竞技项目和中国电子竞技项目。其中,全球电子竞技项目分别为《DOTA2》《炉石传说》《穿越火线》《坦克世界》《风暴英雄》和《魔兽争霸3》。而中国电子竞技项目为《英雄联盟》《三国杀》《博雅德州扑克》《博雅斗地主》《博雅国标麻将》和《英魂之刃》。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