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升帐 年轻副攻启程 王佳敏:努力留下来

2015年03月24日14:5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U23女排升帐 年轻副攻启程 王佳敏:努力留下来

  乘坐的航班下午才起飞,但难以抑制内心激动的天津女排年轻副攻王佳敏昨天上午便早早来到了天津机场。在妈妈的陪同下,王佳敏办理了登机手续,还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合影愿望。不过看得出来,即将踏上自己首次国字号球队集训之旅的王佳敏心情有点紧张,她说:“紧张、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U23国家队留下来。”

  自U23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以来,王佳敏的心中便一直充满期待。为了让她能够更具竞争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在过去的一周特意强化了她的各项技术。在王佳敏出发离开体工大队之前,王宝泉也嘱咐她:“到国家队(U23)更要全力以赴,把握好自己,遵守队伍的各项纪律,见识一下国家队的管理和要求,这些对你今后的发展都有好处。听从教练的指挥,争取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当然也要控制好伤病。”

  在王佳敏走进安检闸口之前,妈妈王颖又对她嘱咐道:“到国家队(U23)训练一定要积极,多听教练的指点,好好训练,这也是为天津队争光。”王佳敏听着妈妈的叮嘱频频点头,她也向记者表示:“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期待、紧张等等各种情绪都有,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字号队伍的集训。不过我相信到了湖南郴州之后,随着训练的展开,自己的情绪会慢慢稳定下来,专注到每一天的训练中,我会努力在U23国家队留下来的。”本报记者 谢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