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曝魔兽接近回归 出场时间被限制在15-20分钟

2015年03月24日15: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麦帅曝魔兽接近回归 出场时间被限制在15-20分钟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詹尼-克里奇报道,麦克海尔向媒体透露,霍华德已经无限接近复出,而复出后魔兽的出场时间将被限制在15-20分钟。

  在火箭客场击败步行者之后,麦帅对媒体坦言,距离霍华德能够正式复出已经非常接近。

  “我们的人手相当短缺,因此甚至合练时间都因凑不够人而减少。”麦克海尔说道,“或许我们应该把他扔在场上,然后每场给他些时间让他找回感觉。”

  “届时他将有可能出场15-20分钟,也有可能比赛当时决定他是否出场。反正他即将回来了,赛季已然接近尾声,我们希望它能在季后赛之前回来,并提前寻找状态。我们等着看吧。”

  根据历史上中锋们的案例来看,一旦他们巅峰已过,重现辉煌将无比艰难。奥拉朱旺、尤因、奥尼尔等人无不如此,数十个赛季以来内线的激烈对抗以及无数次遭受他人猛烈犯规,中锋们的身体承受了太多冲击。一旦他们失去优势,那这种优势就永远不会重现。

  下一场比赛,火箭将面对近来连败的鹈鹕。泰瑞克-埃文斯、阿西克、莱恩-安德森先后缺阵,安东尼-戴维斯顿感无力。鹈鹕是火箭应当拿下的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