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在珠海开赛

2015年03月24日15: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在珠海开赛

  新华网珠海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赛”)2015赛季首战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

  该赛事将以“CLPGA珠海精英赛”的形式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0名好手出战。在52位参赛中国选手中,有已征战女子欧巡赛数年的张玉阳,以及仁川亚运会铜牌得主石昱婷、叶子琪等。

  石昱婷、叶子琪是中国职业女选手中的新锐。目前定居珠海的潘艳红也令人关注。她去年两度在女子中巡赛上夺冠,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因此获得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也在女子中巡赛上两次夺冠。

  为泰国夺得仁川亚运会团体金牌的好手苏卡潘、素帕玛及同胞帕瑞萨、皮帕宋,过去两年的奖金王韩国的郑艺娜、张素荣等也将角逐本周的比赛。

  令人眼亮的还有,来自中华台北的美女球手叶欣宁、中国的混血美女球手陈利庆、来自泰国的甜心球手查娅妲,也将亮相珠海精英赛。她们优雅的身姿、亮丽的妆容形成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从本站开始,女子中巡赛20余站赛事将在全国各地开花,其间赛事将首次走出国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