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拳王集结都江堰 4月24日上演终极PK(图)

2015年03月24日16:0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八国拳王集结都江堰 4月24日上演终极PK(图)

八国拳王集结都江堰4月24日上演终极PK(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日前,“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万豪酒店召开。四川省武管中心主任任刚、都江堰市体育局指导代表张勋、成都市体育学院副教授周直模、成都市体育学院武术系主任,国际裁判赵斌等赛事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另外,本次新闻发布会特邀现役UFC选手,轻重量级第一冠军挑战者: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一同出席。

  “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将于2015年4月24日在都江堰体育馆时空剧场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中国、匈牙利、新西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8国的30位中外顶级搏击选手将捉对厮杀,进行14场精彩激烈的搏击对抗。现场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国际性武术赛事,实施品牌先行战略,宣传和提升“都江堰武术”和“都江堰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主办方表示,举办这次格斗冠军赛的目的在于:通过举办高关注度的搏击赛事,号召全民健身,真正提升都江堰市作为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竞争力。“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将分为自由搏击、MMA综合格斗、拳击与泰拳麻绳战四种规则,来自中国的刘响明、陈昌林、梁守涛、阿斯哈提等著名拳手将在都江堰与世界顶级搏击高手同台竞技,续写中国功夫辉煌。

  同时,为了让参赛选手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为期5天的峨眉传奇训练营也将于3月22日在成都峨眉传奇国际搏击俱乐部正式开营,UFC名将安东尼·约翰逊正是本次训练营的主教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