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载誉而归受热捧 千余球迷机场迎冠军

2015年03月24日16:5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首钢载誉而归受热捧 千余球迷机场迎冠军

  英雄凯旋,冠军回家。昨天,刚刚夺得2014至2015赛季CBA总冠军的北京首钢男篮载誉回京,全队在首都机场受到近千名球迷的热烈欢迎。

  昨天一早,球队离开本溪直奔沈阳机场。当球员出现在候机大厅时,旅客们纷纷拿出相机与偶像合影,球员们满足了球迷的需求。登机后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多数人就闭目养神,因为很多人夺冠之夜几乎没有休息。

  中午12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贵宾通道就聚集了上千名自发前来的京城球迷。许多球迷穿着首钢男篮的球衣,打着“马布里是MVP”和“北京是冠军”的标语汇聚在一起,等候着北京首钢队凯旋。12点半左右飞机落地后,有球员通过朋友发来的信息得知球迷在候机楼等候,球员对球迷的热情非常惊讶:真的没想过会来这么多人。经过安排,北京队全体人员通过机场的贵宾通道走出,每人脖子上戴上了花环,队员们鱼贯走出贵宾通道,与护栏外的北京球迷招手示意,莫里斯、吉喆还走上前与球迷们击掌相庆。翟晓川、朱彦西还将自己手中的花束抛向现场的球迷。

  总决赛MVP马布里在安保簇拥下走出,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着热闹的现场。“我爱北京!我爱这座城市!北京的球迷简直是不可思议!”马布里昂头高喊着。

  尽管被挡在栅栏之外,可球迷的呼声却已足够震撼。“马布里,MVP”的呼声震天。老马发出了宣言:“明年我们会继续守卫冠军,我喜欢为北京的球迷打球,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看到一个个城市英雄走出,现场的北京球迷热情地呼喊着他们的名字,球迷们自发高喊:“这里是哪里?北京!”“北京是冠军!”

  据悉,北京首钢男篮近几天的日程被排得很满,他们除昨晚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现场直播节目外,还要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首钢俱乐部的庆功活动还未确定。本报记者 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