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哈登飚分助火箭客胜步行者

2015年03月24日1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哈登飚分助火箭客胜步行者

  新华网华盛顿3月23日体育专电 哈登23日在火箭客场与步行者的较量中投进44分,带领球队以110:100得胜,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哈登在罚球线上手感极佳,22罚21中,另外还送出7次助攻。步行者替补登场的沃特森砍下23分,希尔有20分进账。他们的当家球星保罗去年参加世界杯赛受伤,至今还没完全恢复。他随队进行了赛前热身,但没有上场比赛。

  公牛主场以98:86击败黄蜂,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加索尔和米罗蒂奇分别为公牛贡献了27分和28分。全场得分最高的是黄蜂的沃克,得29分。

  勇士主场与奇才的比赛缺乏悬念。第三节时,勇士打出一个13:0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勇士以107:76大胜对手。勇士核心库里拿下24分、5个篮板,还送出6次助攻。

  灰熊客场在与尼克斯的较量中,开场火力十足,取得21:9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尼克斯把比分追成48:50,但在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3:2的得分高潮,最后主场以82:103告负。

  森林狼以106:104击败爵士。爵士的伯克最后一刻试图投三分球绝杀对手,可惜未果。另外,凯尔特人客场以110:91击败网队,特纳为客队献上19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