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迎来第二个孩子 诺天王为其取名马克思

2015年03月25日07: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诺维茨基迎来第二个孩子 诺天王为其取名马克思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德国媒体爆料,小牛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在本周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天王的妻子杰西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生下了一个男孩,随后诺天王给孩子取名叫马克思。2013年7月诺天王的女儿Malaika降生。

  为了迎接儿子的降生,诺天王缺席了球队今早的队内投篮训练,里克-卡莱尔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克会参加今晚的牛马大战。

  达拉斯媒体《沃斯堡明星电报》也在第一时间恭喜诺天王。“小牛队即将迎来一位新球员。”

  本赛季诺天王代表小牛参加了67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9.5分钟内可以得到17.3分5.9个篮板和1.9次助攻;这也追平了他2012-13赛季的场均单场得分,是德克自处子赛季后最糟糕的单赛季数据。

  目前小牛队战绩为44胜27负,位居西部第七;他们与第六位的马刺相差1场胜差,今天小牛将坐镇美航中心球馆迎接马刺的挑战。今晚的比赛对小牛而言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能够击败对手马刺,那么小牛有望重返西部第六。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